close
上禮拜和老大去中原,買了一件裙子
其實路邊攤本來就不太能試穿,所以買到不適合的
對我來說是常有的事情
可是偏偏我又克制不住,還是很愛買

昨天五點下班就騎摩托車去中原
在附近逛了一下
約六點多一些過去那個攤位
小姐還沒有來擺攤,對面的小姐和我說他都是六點半來擺的
我想說好吧!逛了文具城
好不容易晃下來六點半多了,小姐總算到了
只是我拿裙子給她看的時候,她說這是上禮拜買的ㄇ??好像很久以前的
我有點小傻眼,我就和她說是上禮拜怎樣怎樣的,她就說那要等她擺攤擺好

後來她說七點十分應該可以好,我又去晃
晃到七點十分回來,她... 還是沒擺好
其實當下我有點想說算了,衣服還她好了
但是又想說都等這麼久了,怎麼可以半途而廢
就這樣
等到小姐整個攤擺好了,而我可以開始挑選我要換的衣服的時候
已經是七點四十多分了 @@

這只能說給我一個教訓
1.不能隨便亂買衣服,一定一定要試穿
2.在地攤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問一下可不可以換,還有擺攤的時間,不然很盲目的等待是很傷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