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好多年以前我問過這個問題
也有好多人回應我,我還寫了篇文章
這麼多年以後,我還是會問:幸福是什麼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聚散離合
有人生子結婚(現在都顛倒了)
有人離婚獨立
而我卻像是停格一樣,還是站在原地
並沒有不好,我知道的
只是,我們不是都為了追求幸福的生活而努力的嗎?
為什麼上天會有這麼多的考驗來折磨呢...

前兩天急診室的經歷,讓我知道
就是再你難過、不舒服的時候
有雙手,可以讓你牽著,那就是一種安心的感覺

生活會變、環境會變、人會變
只有自己對待自己的心情,給自己的力量不會變
有的時候祇是幸福晚一點到而已
但我想,還是有幸福存在的。

請加油,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