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Yahoo首頁看到這個問卷調查
http://tw.quiz.polls.yahoo.com/quiz/quizresults.php?stack_id=875&wv=1
如果是以前 我可能會寫方文林和于冠華
可是 誰知道余先生後來會變成這樣,誰都沒想到
也切實的破壞在我心中的形象

現在要想 可能真的是陶子和李李仁了
好多藝人都會經由節目消費自己
雖然出發點是分享 可是看多聽多也覺得
好像把自己的生活暴露在大眾面前
我想就算是藝人
也是可以選擇拿捏的分寸吧...

而朋友間呢
今天和太陽小姐講到
不要和其他人透露自己某方面的事情
她說某人也是這樣講的等等
只是想說 有些話題我們會選擇對象抒發
但是不見得適用於每一個人
也不見得想要給其他人知道
至於分寸的拿捏 真的就要看個人了
我討厭再說某些事情的時候 有人會說
喔 有人已經告訴我了
那種感覺會很不好
而朋友間的信任也會被瓦解

有的時候在工作上
我沒有說出來我心情不好 但是卻會有人知道
為什麼呢? 因為已經有人幫我說出去
"她今天心情不好"  說真的
我不喜歡這樣 因為我不見得會去接觸到這麼多人
沒接觸到的人 幹麻知道我的心情好與壞
這就讓我覺得觸犯到了
與其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久了 就會不想說了

所以 太多事情如果一直磨的話
只會有兩種結果
一種是更好
一種是更壞
如果硬在加一種
應該就是 懶的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