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59267000000.jpg

 前兩週『決戰時尚舞台』告一段落,旅遊生活頻道就推出『搶救美髮沙龍 』

裡面的主持人是之前第一季參加《決戰三千髮絲》的泰貝莎柯弗瑞
其實這節目有點像是搶救貧窮大作戰 只是對象都是經營不善的美髮沙龍

今天和老公一起看 很有意思

因為經營者總是會對泰貝莎提出的種種建議有著自己的想法

我們就討論說:那為什麼還要找他來改善呢?

 

我就說到我的想法

我說 有的時候你可能會想聽人家的意見 但是接受度並不高
所以可以改善的程度就有限
如果今天已經尋求解決的方式之後 還是固執己見
那結果想當然爾沒什麼效果

其實工作上也會這樣 很多有經驗的人會提醒一些事情
可是有些人很固執 就算聽了 也聽不進去
所以其實沒達到什麼效果

不過這部分在電視上都還蠻不錯的

經營者會改善自己的觀念
而員工也更有團隊的觀念

其中我最喜歡一點就是 每次泰貝莎到一個新的髮廊都會先做環境檢查
這就等於是5S了吧!我想

不過話說回來 我在工作的環境都會維護啦!

但是在家就不一定

 

節目介紹:
《搶救美髮沙龍》節目主持人是澳洲髮型設計師泰貝莎柯弗瑞
她要走訪洛杉磯與紐約兩地陷入經營危機的沙龍店
並且在一個星期內替這些店面徹底改頭換面-
從顧客服務、店面清潔、專業度到整體造型技巧,無一不親自打點。
另外,觀眾將跟著柯弗瑞認識不同的沙龍店老闆與店員,
看他們如何看待柯弗瑞努力替他們的沙龍店改頭換面。沙龍大改造完成後,
店家老闆將會知道生意是否會回到原先應有的水準,
還是無可避免地走上關門大吉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