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桃園 室外溫度只有八度 好恐怖 ....

期待的寒假終於快來到了,結案報告完畢之後,上傳指標,就比較放鬆一些

星期四是期末會議,我有拿到優良員工,辛苦是有點小值得,可是可能會被酸一下吧...

 

晚上去看婦產科,在我之後的小情侶,好像不能接受新生命的到來,選擇放棄

我再想 很多人在期待著 也有很多人是意外 這世界就是這樣

有的時候想要的得不到 ....  放寬心吧 .....

 

然後我終於買了我想要的雪靴啦!開心的 .....   當室內拖我也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