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0895453_0e226e6d90_o.jpg 

 

我有點不知道認知上的問題了

審查報告的彙整,當初組長說只要把資料給他,他就會處理

可是後來好像變了樣

我不是推卸責任 該我處理的部分 我都很盡力的完成 只是不到很滿意

達不到要求 

這個時候我就很自卑 我又沒寫過論文 我怎麼知道那些格式的設定

加上我週一沒有參與開會 更不知道方向 我只能就一些我懂的部分去處理

加上組長說 誰處理都沒關係 只要做好就好

可是事後又說我應該是主導 問題是 我和其他妹妹協調好了 這樣到底要聽甚麼?

每個人做事編排的風格都不一樣 加上論文既定的格式

我覺得好無奈

上週五忙了很久 週一開會我無法到 被推翻的東西由韻如接手處理

那我又要接手回來了嗎 是我的疏失 讓資料不齊全不完整ㄇ

週二我也來了 三個人用好覺得ok 所以周四我無法來請韻如來 這樣也錯了ㄇ

卻在周三晚間被指責說 我只有一種想法 一定要我ㄇ 我當然知道組長不會這麼說 他只會說

誰做到一樣 做好就是了

周四來了 因為要老大要上課不得不五點走 卻被解讀為不負責任

晚上曉萍組長還關心我 怕我不了解組長的苦心 我想說的是 我了解 但是我也很受傷

週五還是來了 因為不放心 這樣 到底換得甚麼 ..... 

韻如週一的公假不用去,組長卻讓他抱公假差旅加上下學期補休 突然覺得

 

我很遺憾 你都不明白 .....

 

也許 我也要油條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