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048_426135363469_141877778469_4750246_4356374_n.jpg 

 

挖 一轉眼已經31W3D 要倒數60天ㄟ!

好像大學聯考一樣,只是沒有考試的壓力 只有身體的壓力 = =

最近腳抽筋的情況比較重了些,不知道是因為坐太久,腳都是彎曲的,還是真的水腫了
只好用姊姊牌的漫步在雲端舒緩一些 ~~

還有就是胸部和肚子之間的壓迫感越來越重了 只能穿簡易的內衣 不然太勒,很不舒服

上禮拜去了藍印子一趟 沒買甚麼 因為根本沒做功課
後來也去了小太陽 做了些比價
原本今天想去奇哥特賣會 最後卻轉戰新竹的好幾家婦幼品店

藍印子、胖胖的店、俏媽咪 三家店感覺截然不同
當然價格也是有落差拉!

基本的用品都買好了 剩下的都是大型的 像是嬰兒床、推車、安全座椅等
想說等坐完月子 再來想好了 
因為媽媽都說有 叫我不用擔心
可是我哩哩叩叩也買了快上萬ㄟ!還有生產要用的東西

比較大宗的是奶瓶拉!因為我想買貝親的 老大就說幹嘛一定要買貝親的
我說 口碑比較好 但是 價格就不可愛啦!
先買四隻備用,妞妞喝的習慣就好 而且我記得沒錯 六個月後就可以吃副食品了

就邊走邊看囉!

 

反倒是之後的東西我買了 呵 耳溫槍 小青蛙水杯(連備用吸管都買了) 冷熱墊(怕發燒要用)
還有蘇菲~~ 我甚至還想說 幫妞妞的英文名字取做 蘇菲
結果姐姐說 好老氣喔 = = 怎麼會 很成熟拉 呵 ...  我都可以接受

 

晚上還在和爸媽討論妞妞的名字 這就是快樂的時光 ~~

爸說我坐月子的時候 老大也要和我一起住在爸媽家
喔喔 這對老大來說可是另外一種體驗囉!
我也還蠻期待的 呵 ....

上周假日 妞妞的胎動有減少一些 我和老大有點緊張
有跑去看醫生
醫生就說我們太緊張拉! 如果怕胎動少 可以吃點甜的
大概半小時她就會動了 原來還有這種說法喔 ...

那次看沒給超音波照片 大概記得妞妞1600了~~ 很好 有在長大
而且暑假我的體重真的有增加,希望都是給妞妞吸收拉!

從此之後我都可以正大光明吃甜的 像是豆花拉、冰淇淋(少少的拉 ....  )

 

大概就先報告到這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