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f91593c3baa.jpg 

 

這幾天 漸漸感受到沉重的肚子了 ....

 

 

可能之前神經太大條 現在妞妞非常有存在感
走路會覺得吃力 腰痠和腳抽筋

最痛的地方 是穿內衣胸下肋骨的地方 就算穿得很鬆 還是會很痛(應該說不穿也痛)

之前還會自己刮痧一下 可是上次醫生不建議 可是真的很痛ㄟ > <

 

睡醒的時候還會覺得 被拉扯的感覺 = =

 

坐著的時候也是 會一直頂到肚子 桌子頂到 不然就是頂到自己的大腿 
可是現在還不適合出來啦 ~~  所以真的只有忍耐囉 !!

 

那天有一位男老師看到我說 他以為我只是變胖了 還不知道我快生了
這是好聽的話ㄇ

 

其實我真的沒有胖很多 因為之前都胖起來放了
可是還是有補充雞精 讓妞妞多一些養分

 

 

接下來的工作會很忙碌 只能撐著ㄅ


新來的女生也覺得很吃力

只能說看個人造化了 反正我已經盡力了 ...

這個週日我真的都窩在床上 因為坐著很不舒服 

 

希望妞妞一切健康 自己挑個好日子出生喔 ^^

 

預產期:2010/10/27,懷孕:即將進入第34週

為了讓生產順利,請控制體重並加強體力
在懷孕第33週之後,準媽媽體重增加的速度應該逐漸減慢,才是比較正常、健康的現象。因為懷孕後期時,妳的體重如果超重太多,不但自己容易罹患子癇前症、血栓靜脈炎、妊娠糖尿病等併發症,寶寶也容易成為巨嬰,造成生產時的困難。而除了體重的控制之外,加強自己的體力也是讓生產順利的要件。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雖然有時妳覺得自己精力充沛,但不要因此就讓自己過度地勞累。因為此時寶寶重量造成妳身體很大的負擔,再加上睡眠品質不夠穩定,過度地勞動會讓妳變得很疲倦,反而有不良的效果。因此比較適當的作法:保持充分的休息並從事一些輕鬆適度的運動,就能增強妳的體力,讓妳生產過程更順利。
 
   
  快生了嗎?妳必須做這些產前運動
 

奇蜜親子網專業編輯

 
    再過不久就要生了,準媽媽想必很緊張吧!來做做以下這些產前運動,可消除您緊張的情緒,讓生產更順利喔!記得,要懷孕8個月以後才能做這些運動。
 
  腹式呼吸運動
 
  做法:平躺,雙腿微彎,用鼻
 
  深吸氣使腹部凸起、胸部保持不動,再慢慢用口吐氣並鬆弛腹部肌肉。早晚各做10~15次。
 
  目的:在陣痛開始時,腹式呼吸可鬆弛腹部肌肉、減輕產痛,並能分散對產痛的注意力。
 
  哈氣運動
 
  做法:平躺,腿伸直,張口做淺速呼吸,每秒鐘呼吸氣一次,每呼吸十次必須休息一下再繼續做,早晚各做4~5次。
 
  目的:當胎頭娩出時做此運動,可避免胎兒快速衝出所造成的嬰兒損傷,或產婦會陰及產道之嚴重撕裂傷。
 
  腹壓運動
 
  做法:採半坐臥的姿勢,雙手繞過大腿下將大腿向外伸展,想像此時要將胎兒生出,深吸一口氣,憋住,將下巴貼在胸前,假裝用力把橫膈膜向下壓,像要解大便的樣子。切記,練習時不可真正用力,到了生產時才須真正用力。早晚各做5~6次。最好丈夫或家人能幫忙撐住孕婦的腰及背,或以棉被枕頭支撐腰背,讓孕婦做此運動時舒服一些。
 
  目的:生產時以此運動配合子宮收縮,能產生推送胎兒的力量,加速胎兒娩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