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妞報到

S__6529026  

 

這一胎,過得很隨興~

但是一直到快五個月才公諸於世

因為總覺得是一場夢

謝謝我的孕期守護者宋小菁陪我去台北做羊膜穿刺

這一胎配合湯醫生的時間 只能平日的下午產檢

我都直接從上班的時候過去~ 所以老公陪去的次數真的不多~ 

但我覺得都還好~~ 超獨立的我~(自豪ㄌㄟ~)

 

 

如今已經邁入35w

從照到胚胎→檢測心跳→羊膜穿刺→高層次超音波→妊娠糖尿 

一關關的過了

因為二妞報到 姊姊小妞順勢往上升級變成的大妞

不然又是小妞又是二妞的~ 著實難喊

大妞的英文名字也確定是Wendy

二妞的呢 還在想~ 也沒特地取甚麼小名

預產期是在8/17 我想會是個很扎實的獅子座 ==

我們家還真的甚麼星座都有了

天平、處女、天蠍、獅子

真是多采多姿~~

 

這一胎可能因為年紀的關係 同時也要和大妞互動

有的時候比較累~

體重有努力控制不要胖太多~ 

baby的大小也在範圍內~

只是從確定懷孕以來找了一些繪本和故事

和大妞解釋他要當姊姊了 

 

我不喜歡身邊的人和他說

你要當姐姐了 要乖一點@@

當姊姊是父母造成的 並不是他選擇的

也不應該因為妹妹的出生強迫他長大 我是這樣想的

我也很擔心妹妹出生 大家的關注力都在妹妹身上

我想應該不會的~~ 

這都是我們做父母要學習的功課

 

第二胎沒有像第一胎一樣 寫手記和blog

真的很青菜@@

不過超音波照片還是有收得很好啦~

話說雖然二妞可以接收姐姐的衣服~ 我還是有幫他買些新衣服~

 

我很感謝老天爺完成我的心願 

讓大妞有手足 讓我們一家更圓滿

也許更多需要學習的還在前方等著我們

我會一一克服 迎接更多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