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大雨 所以到的人可能不多ㄅ...雖然這樣但是到的朋友還是不少
都蠻年輕的

厚華來的時候大家都好安靜
聽著厚華說話
也許是這樣的聲音我們已經遺失太久
所以捨不得多插話打斷

也謝謝厚華都有求必應的回答
配合大家拍照
最後還去拍大頭貼
是很喜悅的^^

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說好了要一起旅遊
等待厚華身體康復
我想那應該是個開心的旅遊...

家族的各位
我已經把部分照片放在寫真區了
不過那只能放80k的檔案
所以解析度都小了些
如果要圓圖的
請mail給我
peggy@ms18.url.com.tw

我在寄給大家...
另外原本這次要幫忙光妹妹
但之前都在南科沒辦法
有點小不好意思的
這次人數雖然不多
但是我想這樣溫馨的聚會是讓人家開心的

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

ps:照片上面有S.Chyi是代表Sky-Chyi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