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四天的我,今天去上班的時候,竟然擔心看到王子。

下午和早班的美月一起站櫃檯,順便虧他每次給男朋友載的時候活脫脫是一隻無尾熊,美月雖然做勢要打我,可是臉上一點都沒有怒氣,我們兩就這樣嘻鬧到王子站在我面前而都沒有發覺,直到他開口

『你這幾天去了哪裡?』他盯著我問
『我休假也要告訴你喔!』
『當然要啊,你知不知道我一直被追問你去哪了!!』
復華在旁邊嚷著。
『你想清楚了沒,願不願意和我作朋友?』王子很認真…
『我….我…』
『ㄟ,你都有女朋友了還來找我們家琪琪,你是想怎樣』
美月對他說著。
『我去補冰箱!』我避開王子的眼睛,丟下美月逃離現場,我真的是該冷靜一下了吧。

這是第一次有人這麼坦白的對我問著,也是我第一次有種被追求的感覺,但這對現任男朋友不公平不是嗎…好矛盾。

一方面我又說服自己,他說只是做朋友ㄚ,誰說有男女朋友的人就不可以交朋友,這都是王子趁我在補貨得時候一步步的幫我洗腦的論調,我該聽他的嗎?還是一切都我在想太多的呢?真的很困惑,因為我不能假裝我這四天是沒有想他的…..

『琪琪,你男朋友來找你喔!』

天ㄚ,怎麼會這麼巧,當我推開休息室的門,看到的是迎向我的男友,但是他背後卻是王子凝望我的眼,我真的猜不透王子想說什麼,但我可以感覺到他在問我

『就是為了他嗎?』

我內心祈禱這一切可以在開學後恢復正常…..
但卻有那麼一絲絲希望…
希望……


2002-11-30 00:2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