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歡愉的談話中
他提起了老婆等下會來接他回家
她停了臉上的笑,也因為不知道該接下什麼話語而停頓下來的對話

『那我要先走了,你自己再這裡等你老婆吧!』
『為什麼!我們好不容易見了面,不多聊一下嗎?』
『你沒聽過一種比喻...』
『什麼比喻?』
『先說再見的人可以先轉頭,如果掉了眼淚,可以不被看到的』
『......』
『也可以選擇是否可以回頭看那人是否還在望著自己』
『......』
『如果今天我等到你和我說再見,那我只能接受,而且看到的是你開心的離去....』
『......』
『那如果我先說再見,為這段相聚留的就是最好的記憶了』
『......』
『懂了嗎?』
『恩...我懂。』
『所以還是讓我先說再見,再我還可以微笑的時候。』

可以選擇的人總是多佔那麼一點優勢,以為選擇的是最美好
其實只是想逃避不想看到他人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