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home.pchome.com.tw/world/skychyi/Blog/bear.jpg
剛剛看公告發現瀏覽人次改變計算方式了
也到這一刻我才搞懂原來之前是要登入才可以算一次的

我覺得我是蠻懶惰的人
之前在新聞台
有些朋友會來留言,當然就會循著線索到人家家去禮貌回覆一下
那如果看喜歡的,就會加到我的最愛囉!
可是我之前說過我是懶惰的
所以有的時候當我久久去一次的時候就發現
ㄟ 人家搬家了或是已經不寫了

另外一提就是看到很多人氣很旺的blog
版主是多麼不厭奇煩的回覆大家的問題
還有就是很認真的把來訪的人或是自己喜歡的人加到"好友連結"
我是比較少做這種事情的
因為我覺得要看對方願不願意也公開屬於他自己的地方
不過其實會寫文章的人多少都有些自戀的(我自己說的喔!不代表他人立場)

其實我發現放在好友連結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不管在哪上網都可以靠著自己的設定然後去連到想看的網站
不用記網址囉!嘿嘿,真夠懶的 對ㄅ...

最後一提就是我的新聞台好友-飄散(應該是好友,除非他不承認)
終於也加入blog行列,我想我們都被明日新聞台折磨過了
但是我覺得對明日新聞台還是有一種很難捨的情感ㄟ
當初帶領我去寫的沙妹也早就荒廢那裡了
阿我還在撐什麼 =.=

下禮拜一公司尾牙,小女子我呢!不幸上台跳舞(希望舞台不會被我壓垮)
所以現在每天也要團練兩個小時以上,希望當天可以有好的表現
聽說第一名有10萬元呢!
不過別高興的太早,除了舞者還有一百個啦啦隊,誰知道要怎麼分coco...

不過今天被辦公室那臭男氣到,我在想
不動氣的第一原則就是:不要在乎其他人的想法或看法
結果Debby馬上就吐槽說:最在乎的人就是你拉!
我想想也是

不過不要和自己過不去!要調適心情,我是這樣一直告訴我自己的
要加油!加油!沒力也要努力!(蝦米對話=.=)

自我催眠中....


圖片是我第二次出差去南科回來的時候在火車上拍的,那熊熊是有翅膀的喔!
不過太粗魯了,所以現在在旁邊發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