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home.pchome.com.tw/world/skychyi/Blog/OFFICE.jpg
這不是周董的歌(雖然我蠻喜歡他的)
是要介紹一下我上班的位置。

┌左上┬右上┐
├──┼──┤
└左下┴右下┘

左上:是往左邊拍過去的,我旁邊的座位是課長的,不過課長下南科,目前也被我佔據
右上:就是由經理望過來的位置,每次他只要一喊我,我就要跑過去的...
左下:這一排呢!就都是美麗的小姐,在排舞之後還要留下來加班(所以笑不出來^^")
右下:很明顯的看出我和經理的距離ㄅ!我的右手邊就是公文的收發櫃。

這是今天我帶了相機,要下班的時候才發現什麼也沒拍
就拍了我的座位了!
別以為我們辦公室人很少
拍照的時間是八點!晚間八點的...
因為現在每天下午四點到六點都要《為了十萬塊》
很多事情都沒辦法做完
只好這樣了

週五又有季動員會,還要排練尾牙表演,還有週會以及週一尾牙和主管會議
怎麼這麼多事情湊在一起
充實的事情,確有很空虛的心靈 

不過腦中閃過有人說"現在也不是古代,屈原跳江都還撈得到個端午節!"
就會心情好一點 tongu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