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最近在忙什麼,每天都很晚才回家,大概十點左右,我覺得自己都快變成四班二輪每天上十二小時班了…


簡單說一下這幾天的事情

6/03 歌唱比賽揭曉,沒有得名
6/04 上午陪姐姐剪頭髮,下午+晚上去內灣看螢火蟲,晚上Debby睡我家
6/05 和Debby睡到中午,然後去中原又看了【現在,很想見你】我看三次囉!
6/11 公司旅遊去埔里、集集騎腳踏車,晚上住在鎮寶飯店,當晚房間被當成賭場,等到十二點才回到自己房間,然後和兩個小鬼頭一起睡,也睡不好 > <
6/12 日月潭一遊,碰到下雨,我超級難得有帶雨傘呢!也挺好玩得…
6/17 二課組長生日,大家都玩High了!
6/18 同事結婚,被整的頗慘。傍晚去美麗華坐摩天輪,我覺得還蠻恐怖的!
6/19 新舞台看【恐怖酒吧】,然後逛了紐約紐約,還排隊買甜甜圈(好吃!)然後又去松山搭火車順便逛了五分埔。


接下來

6/02 開始連續三個週六有訓練課程在北投,已經報名參加了!
7/16 同事約看【我的大老婆】又碰到大家說要去八仙樂園,好掙扎呢…
7/23 預計去宜蘭童玩節。

大抵就這樣了,我怕我再不寫就忘光光了…

事件一:
去埔里的那晚,我和Debby去逛街,回到房間候看到兩張雙人床都被佔領了,加上旁邊圍觀的人,根本連坐的地方也沒有。其實蠻火的,出來就是想放鬆,可是這下連休息都沒休息,還要委屈去別人的房間擠,不能輕輕鬆鬆,實在不是很舒服的感覺。

事件二:
上週五晚上在錢櫃慶生。我們女生幾個先到就吃吃唱唱,後來男生來了,就開始喝起酒來,課長拿紅酒和我乾,有什麼好客氣的呢…就乾囉~ 後來組長的老婆偷偷出現獻花,怎麼可以放過他們呢!當下【親一個】聲音就此起彼落,其實結婚這麼多年,還可以甜蜜如昔,當下我就被感動到了…另外一個高潮就是辦公室有對默默交往的男女,一直不肯公開,在當下被拱著之後也親了!真是當下讓我們傻眼了呢!這時候就感覺自己好孤單ㄋㄟ…因為六個女生只有我沒男友呢 …
真的只能躲在角落哭泣了…

事件三:
阿幸結婚,被整的好慘!本來前面都還蠻檔的住的,後來大家就是不放過他,送客完畢的新人到我們這的包廂就被整的很慘,用舌頭討戒指、傳雞蛋(雞蛋還被用破了),高跟鞋酒、交杯酒等等,最後還有人要灌新郎,我看新娘也面有難色,新郎怎麼說也沒用,我當下就急了(其實不關我的事情)就說:我們經理交代不可以喝太多!我冒出這句話那個男的就說,你們經理算什麼等等之類的話語,我覺得他真的醉了,我就要新郎趕快先走囉…事後Debby說我這樣的話語大家都嚇了一跳,不過我的想法是覺得當下如果沒有這樣一個說法,現場的人也沒人可以制止,我就這樣笨笨的說了(不過今天上班有和經理說,因為我不想他在路上被K不知道原因)

事件四:
昨天去看【恐怖酒吧】五百元的票,但是位置不賴,而且還看到金士傑、蕭艾、趙自強、阿亮等人ㄟ!覺得很開心呢 …然後逛了紐約紐約買了裙子,也去排了甜甜圈,一人只能買10個,這麼多的種類真的很難選呢!不過在世貿的那一個專櫃比較沒那麼多人排,不過也慶幸沒有下雨。後來搭了車子去松山火車站,又去逛了五分埔,買了上衣和裙子,真的在五分埔比較便宜說 …
終於把兩個禮拜的一些事情交代完畢!休息一下囉…今天晚上還打了羽毛球,我想我的手臂明天會開始痛了…突然想到一件事情,那天在埔里我在浴缸滑倒,大腿內側和小腿膝蓋彎曲的地方都黑青了。然後本來隔天大家約好要穿裙子,我也很認真的去挑選,然後試穿之後Debby說還是不要穿好了,因為很像受虐的人 =.= …… 暈倒…這篇有夠長,希望你有耐心可以看完,看完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