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五囉!一年過去一半了 .....

今天臨危受命做了一份cost down的簡報,從原本亂七八糟的版面和沒有整合的數據中去做分析,當然還有最後的排版作業,可能是因為自己是處女座的,這一方面會小小要求吧!所以相對花的時間會多一些。原本中午就可以趕出來,卻因為繳交出來的資料真的沒辦法統合,經理給了一些方向修改,也因此下午不用開部門週會(ya)

做到四點左右大功告成,卻在六點多打完羽毛球接到電話說要把所有費用提高一倍,我去哪裡生這些數據,只好努力灌水。就在灌的差不多之後,大T小姐又打電話來說改回原本的數據(真是莊孝為...)。中間因為檔案遺失等等花了一些時間好不容易恢復之後,大T小姐又打來說要改為月的費用,再變成季的費用,那不是多此一舉ㄇ ???但是我還是超級客套的說:唉優...不好意思啦!拖累你下班了...真是一點都不像我阿 .....

整個資料改完畢交差確定無誤的時候已經七點了!原本這個資料不是我負責的,當初說要幫忙也是想說幫忙做美編而已,誰想到會做到這麼細的部分,只好安慰自己說能力好囉 ^^

另外一提是今天打部門羽毛球賽的雙打/單打冠軍爭奪戰,我因為靠著一課課長的關係才打到最後的冠亞軍之戰,碰到對決的呢就是經理和三課課長(兩個帶著面具的惡魔),拼命殺我的球...真是可惡 ...

另外晚上有和Ginny聊msn,有點把話講開些,希望是真的都不會放在心上。經理說過當我們所有女生團結的時候就像天使一樣,我就知道他要說當我們分裂的時候就像惡魔 ...所以我想他應該有他的想法吧!

反正工作的事情先這樣,找時間充實自己,就是投資自己囉 ...

明天要和太陽去看【現在,很想見你】第四次囉 ~~~還是很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