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是真的涼了
在床上轉個身
似乎少了些什麼
嗯,一個抱枕
蓬鬆的、長長的
它的形體是還在的

少了...
可以擁抱的人
擁抱的心

===== 說明分格線 =====

上週末我的作業就是整理房間
大房間的床收起來,把空間空出來擺電腦
所以現在家裡前面等於是一個電腦房還有小朋友來的時候的遊戲房
而我,也趁機整理了很多雜誌

記得蔡康永在電視上說過,他是不留雜誌的
因為都不精采,如果看到精采的他會撕下收好
其他的就丟掉,聽起來像是很奢侈的做法
但這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於是我也是這樣照辦了,的確清掉不少舊雜誌
整整三大袋!
但這同時我也找到很多"字條"
以前的自己很喜歡利用上課的時間寫東西
或者是拿著本子記下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個習慣到現在還是有)
可是很多事情當下寫的很清楚卻不是會被拿出來一翻再翻的
所以當像挖寶似的找到之後
像是在回憶當時的過往

上段文字就是這樣產生的
紙條我會丟棄,但文字我選擇留下來
不成熟的敘述也是一種生活
也是當時的自己
這 不也是一種紀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