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倒數完畢好幾天了 我才來說新年快樂
會不會太遲鈍了呢? 埃優
 
其實我是想貼照片而已
這張照片是Peter用那兩萬多的鏡頭拍的
我個人很喜歡呢
 
新年有什麼新目標要想一想
1.要有穩定的感情
2.工作的開開心心
3.要去好多好玩的地方玩
4.要記得記帳,才會知道花多少錢
5.鋼琴不要荒廢阿...
 
其他的沒想到什麼
不過希望我的朋友們都可以過的很好
然後我也可以元氣一百
當然拉!這是理想狀況
 
我已經個別翹課兩次素描和鋼琴的課程了
天氣太冷了ㄇㄟ
不過我今天有穿粉紅色的愛心羽絨外套
已經不止身體的溫暖
連心都是溫暖的了
 
但是現在是頭昏昏拉
有點小感冒
這週六日我要去清境
不知道會不會碰到下雪呢
好冷的天氣卻有好溫暖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