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一天和老大看到那間湯屋的外觀
隔天就想說去吃看看好了
順便了解一下泡湯的行情

到了那還是看到滿地油桐花,還是挺美的
進去後就有點小傻眼
座位的舒適度好像有待加強
  

後來我們選了沙發的位置,但是偏偏又面對大門 =.=
我個人是不喜歡這樣子的,就是覺得暴露在很大的空間中


然後看到菜單,我和老大就有點面面相覷
因為餐點只有兩種:牛楠飯和雞腿飯
然後有三明治類別,但是單價都是$380
真的覺得小坑人,但是問了店長
他是說因為才剛開張沒多久,餐點類比較少
我就問是什麼三明治要價到$380
他的意思是說會夠吃,也會很好吃
就這樣我們就點了一個牛楠飯和一個海鮮可頌三明治

接著沙拉和湯就上了
沙拉的份量是很夠,也很新鮮
  

湯... 真的就 .... 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有點過甜了 ....


然後牛楠飯上了,我和老大一看就整個傻眼
飯就這樣放兩坨,真的會破壞食慾阿......


然後高單價的三明治上場了


我有沒有看錯,那不是波利多滋ㄇ =.= ,好歹給我炸薯條吧 .....
然後把可頌打開


那些白不流丟的東西都號稱是海鮮,真是 .....

我吃了其中一個,可頌是熱的,中間的應該算是海鮮沙拉
但是有點甜,再加上白白的,我吃不出我到底咬的是什麼
後來仔細一看,有鮮蝦、魚肉(我分不出來)、章魚肉


然後我就和老大說,這樣吃我晚上應該會拉肚子了 =.=

後來老大就把另外一個吃掉了,再加上他點的飯
他是說飯是還可以吃,不會難吃,但是也沒有讓人覺得很特別的地方

最後就是甜點和飲料了


看起來是很ok,可是那飲料很像是現成的,不像是新鮮的
蛋糕也過鬆,連一點花樣都沒有

整個結論下來就是很失敗的一個晚餐
店長是很虛心還有來請問我們對於餐點的意見
但是我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他是說他們是新開的,也在規劃中
像是桌椅還有餐點都在改善中
很多客人其實一進去看餐點這麼少選項就會選擇離開
那顯然我和老大算是客氣了

不過或許在改善過後會更好也不一定
但是這樣的價位吃這樣的餐真的好失望

另外一提
他的泡湯包廂的一小時$1,500
大眾池是$500
或需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就是囉 ......

★ 您是第 位閱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