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兩週我號稱自己得了失憶症
因為很多事情都不順心
所以真的真的很不開心吧

週六上了一天內部講師訓練課程
週日選擇放逐一天,決定出去走走
所以決定去海邊走走

大約近十一點到達洋荳子
        

店裡的人數還好,沒有上次經過的時候那麼多人
所以不用等,還可以選位子
我們考量戶外可能會太熱又會曬
所以選擇靠近櫃檯又面向窗外的位子

我們點了一個鬆餅,老大點了奶茶,我點了熱桔茶


覺得鬆餅挺好吃的,可能餓了吧 ....


後來又加點了一個蛋糕,但是說實在的,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座位旁邊就是一個很高的咖啡器,因為我們兩都不喝咖啡
所以就聞聞咖啡香吧!

   

然後老大就在一旁看書(我逼他的,呵呵)
我就開始畫畫,簡單的啦!因為上完素描課之後就很少畫了
所以想悠閒一下囉!
這是我畫的,看看吧 ....  像不像三分樣,呵呵 ,,,,



接下來就是一些圖片,看看就好






那最後有沒有恢復記憶呢?

其實出去走走真的有散心的功能
還有就是不要把事情悶在心理面
但是說真的
同事問起我前兩週有關工作的事情
我還真的不太記得
這樣算不算選擇性失憶   

★ 您是第 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