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蔡依林的新專輯
整個圍繞在她又學了什麼舞蹈 MV又有怎麼樣的安排
我覺得 看的到她的努力

上次看地才的影片
我相信 付出有收穫 努力才會成功
在她身上都看的到

姑且不論歌唱的如何 我想這是年輕人的榜樣吧...

那 工作上呢?身處於不平等的單位
我在乎的是自己的存在感 還有認同感
但是在現在的職務上 感受不到
不過我不會因此就自己先宣告失敗

關於別人的工作態度與方式 我已漸漸學會不去參與自己的情緒
說穿了是真的於我無關的 
我只是做好我份內的事情

上禮拜看"派遣女王",整個崇拜的
或許以後台灣也會走向這樣的方式
我佩服她的工作態度 
認真的上班每一分鐘 決不加班和交際
或許會想這樣會有朋友嗎?
劇中有給解答

只是女王最後選擇幫忙捲毛真是一絕啊!
那段感動到哭
女王 也有熱情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