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怎麼和她變成好同事的
因為一開始 我們根本不熟
也許是後來我轉調到製造部當助理的時候吧~

她不愛加班,正好 我很愛加班
她不愛管工具 所以我來管
沒想到多年後她說 我管的真機車,哈哈~~

當她失去寶貝的時候 我請人送了束花給她
這是我唯一想到的安慰方式
當她不敢和長官反應的時候 我是被推出去的那一個
因為她總說 主管比較疼我 =.=

工作單位的變遷
我們是彼此的垃圾桶 避風港

我還記得我們這群有個很棒的作業
就是每年有人生日的時候
其他的人要想辦法幫壽星完成願望
她 幫我做到了
收集我身邊的朋友的"唇印"
用了一個紅色的化妝盒送給了我
不管是美人魚或是王爸爸
都有收到朋友凝聚的祝福力量

曾經 她的家是我的避風港
好幾次 和家人不愉快
拿著機車鑰匙 目的就是她家
窩在那暖黃黃的沙發上 
哭泣 歡笑 還要配上我愛喝的可樂

二技的時候 為了看名揚四海最後一集
還翹課飆去她家看

和她畫上等號的有哪些呢
她=不會騎車=統領=張曼娟=哈利波特=花茶=痘痘=杜德偉
應該還有 可是我現在想不太到 > <

雖然有的時候 她的直接也會不小心傷到我
可是我知道 那就是朋友間最直接無心的話語 
沒有什麼惡意的

有些時候我們可以很輕鬆講很多事情
就算我在沙發上快睡著
她還是會一直講一直講 
因為 
其實 她很壓抑

經歷了一些人生意外的過程

發生了什麼 卻得在家人面前裝沒事
因為她知道 她家人煩心的事情更多
在朋友面前 不想說出來
也是因為不想面對那錯愕的表情
所以還是 當個戴面具的乖乖牌


現在的她 有的時候真的很欠揍
可是 因為是她
所以我接受

我想要說
很多時候 我無法給予勇氣 因為我無法認同
但是我會當你的垃圾桶 
不論幸福快樂與否 只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存在的意義 不需要靠別人的任何輔助

相信自己 

為自己活 為自己努力

才是最真實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