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這一天了





公証完之後才開始準備結婚的事情

我想這種流程不是每一個人都有的 ^^”











只能說



謝謝那天幫助我的所有朋友和同事

Debby說我是當天婚禮的監工 =.=



但是每一個來的人對我都很重要

所以我不在乎那些什麼新娘太活潑的話



反正我開心比較重要 ^^









看看照片囉 ....









當天我要求要有皇冠和膨膨的頭紗

想說要有別於公証的感覺





所以就有這個造型啦 .....



當天辛苦的收禮金的小姐們



看到惡魔頭飾了嗎?





特地幫每個招待都有準備一個喔








我的相片屏風



聽說得到很多讚賞





快來說給我聽啦!














 

 



新人主桌的合照













好像再主桌也只有這一張







因為後來我都趴趴走了










火星爺爺致詞和抽祝福卡














薇珊代表厚華





因為peter勞跑 ......












 



這是我們的媒人喔 .....










 



我們辛苦折的喜糖



福袋很受歡迎說 ~~~















謝謝啦 ....












我遠從高雄 台南 台中的如來朋友們





謝謝你們





說不出的感謝







如來陪伴我的日子 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完的 .....



















反正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