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收到一張明信片

是寄到公司的




實在猜不出來是誰的


翻過來看 快掉眼淚了






是我最好的同學淑媛寄給我的

之前在規劃蜜月的時候 她就有提到她要去美國自助玩一陣子

還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出發的 原本想約去沖繩玩呢

收到mail的答錄機才知道已經出發啦!

在 520 這天收到明信片 很開心 很棒 很窩心







我一直很喜歡收到明信片

自己寫給自己的 朋友寫給自己的

都是再旅途中被記憶的一個部份

要想想 出國旅行還要帶著對方的地址 然後在遊樂之中

分享自己的心情給對方 那是一個多棒的事情






謝謝淑媛

我感受到了

一定會達成我們的心願的


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