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原本的一天好幾篇,變成好久才一篇
現在都不知道看的人有多少了 ^^"

還是為自己紀錄一下吧 ....





●工作又輪調了,不過我接了一個,換了一個
 丟出去兩個(好像三個),好像賺到說。
 摸不透長官的想法
 說考績是看完善率和達成率
 那 事情是不是少做少錯就好了
 那我想 上次我考績應該很差
 整個月結錯誤百出 哈 .....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報告下禮拜才會出來,平淡面對
 反正 怎樣都可以解決的
 我想





●新祕的課程上了好一階段了
 可是越久越覺得老師有點。。。。。
 每週五的化妝課程我想自己帶麻豆去了
 不然每次被化完 都沒有時間畫別人
 這樣的效果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 下禮拜要勇敢一點帶去好了
 其實感覺的到 老師因為我們的基礎不是很夠
 教學的部份回歸到有點基本
 和同學間討論的結果 就是還是得靠自己多練習
 真人的妝感一定不同
 不過課程中有認識不錯的同學
 彤恩已經接過三個case了
 秀華也再台北上過好一陣子的課了
 所以我最菜拉!要加油!加油 ...







●週六跑去台北上手作課程
 當初看到就拉著太陽報名了
 出去走走ㄇㄟ
 我是覺得很好玩啦!
 下課已經六點多,在怡客吃晚餐
 接著就從文化推廣教育走到忠孝復興站
 太陽快抓狂了!呵
 我想走走ㄇㄟ ......
 今天會有明信片和袋子製作 很期待






●蕭敬騰的新歌 我喜歡王子的新衣
 好搖滾喔!那個 康康 快去練習
 下次我要點!





●有的時候我哪捏不住朋友的距離
 雖然很熟很多話可以講
 可是 傷人的話還是不要講比較好
 就因為很熟很在乎 講出來會特別受傷
 也不要老是說 
 我只是想提醒你
 我是好心告訴你
 你都不知道 這樣到底是什麼感覺
 久了變成一種過度的想法
 如果我真的需要你的想法 我會問你的
 所以不要用你的方式來解讀我的事情
 我自己或許不自覺
 在你回答我說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的時候
 我就知道 以後還是少交集的好
 主動的關心和提醒 真的要減少 
 我要這樣提醒自己







●有些事情 一定要想到
 再說別人的時候
 一根手指頭指著別人的時候
 其實 同時也在指別人
 所以 請先想想自己










●我和老大的婚姻生活
 其實很自然 很簡單 也很有默契
 老大說 其實他喜歡結婚
 一個人畢竟比較孤單
 我想 也是
 一個人在怎麼努力生活
 也會被孤單寂寞打到 我的想法啦
 媽媽總說 你結婚後我們好輕鬆
 他和爸爸在家也回歸到兩人生活
 說 早知道就讓你早點結婚了
 真是$#!$%#@^%#
 可是我知道 我永遠還是那個長不大的小孩
 不管我有沒有結婚




●下半年的旅遊計畫
 老大說等我七月份新祕課程上完
 要出去走走,這次的計劃是東部
 很期待 

 九月底十月初的香港行,日期還沒決定
 我想要去迪士尼、搭纜車看夜景
 去逛H&M、女人街
 可是我覺得包包會被我的身材嚇到
 哈 .....

 和太陽說如果真的要去新加坡 可以陪
 不過這個算是未知數 所以先放著

 對了 還有畫展還沒去看




你看看 不寫則以 一寫這麼多
真的是落落長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