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逛到Eva的Blog

她在徵文 問問大家 生活中的畫面

我寫道



我喜歡在睡著的時候去找老大的手
雖然他常常都已經睡著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 有觸碰到 有溫度
那就是很踏實的感覺
也是我最喜歡的畫面






有的時候老大在開車
我會整個窩過去



老大就會很緊張的說

後面有人





我一點也不怕 我又沒有幹麻

要怕什麼??






雖然有的時候我好像很兇 對老大小嚴厲


可是 我還是很小女人的








還有 很賴皮






有的時候我只是不想去拿某樣東西




我就會說

老公,你東西又亂丟了喔!我都找不到(其實根本沒找)

老大就會說 哪有 明明就在哪阿

過不久 東西就會出現在我面前了





有的時候 會ㄠ他去樓下的便利商店買東西

其實只是為了要他幫我轉帳






到現在 每天的早餐都是老大在張羅

我一點都不像妻子




可是 老大也不會有怨言
他怕我睡少了會精神不好
他也怕我睡多了會遲到 ^^"
從認識到現在
每天的Morning call 都是準時響起






結婚到現在 朋友會問說

習慣嗎?

我都說 還好 沒有什麼不習慣



因為 我更像個小孩


老大支持我的事情我會更有動力去做









對於將來 要攜手共同度過 :)


生活 簡簡單單 


就是我和老大的寫照 



PS:這張婚紗照片我的臉一點都不明顯,但是我很愛的是
  老大笑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