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恐怖 上次寫日誌好像是 7/13 呢 




● 我覺得有些時候 距離是無形的拉遠的,雖然說真正在乎 
  可是說穿了 對方真的不是我 說懂 好像都是不切實際的




● 我真的厭倦在看到你當好人了 倒底要當到什麼時候呢?



● 辦公室的男人都掛光了嗎?如果真的這樣執行下去 掛的會是我
  雖然說老公要我拿離職單只是個玩笑話
  可是也在和自己的極限挑戰吧!
  這時候突然覺得小陳的 EQ 真是高 
  是不是知道無退路之後就是無窮的接受呢?



● 其實說真的 我也沒有你要離開的感覺
  因為知道你一通電話就會給予無限熱情的支援
  我會很想念你的
  也會在你不在的日子學習先冷靜下來處理事情
  雖然 V 和你常說 我是很棒的
  可是我偶爾感覺不到 應該說 對自己某方面也會信心不足
  所以 要學習的還好多




● 我真的很黑嗎?我不想去想這個問題
  在說我黑之前,請想想自己付出了多少
  不要講那些鬼話



● 才第一天 看來要調適的日子可長了



● 晚上聚餐騎車回家,不知道在放空什麼
  就突然的右轉,把旁邊直騎的人嚇到
  我那時候才回過神來
  也嚇到自己 整個不知道在恍惚什麼
  打擊 真的這麼大嗎?
  我剛剛說的沒事 都是騙自己嗎?




● 新秘的部份就穩穩的前進進行
  急不得 也不是急就有用的
  所以 要多多徵求麻豆來讓我拍照啦!
  有意願和時間的請自己喊又ㄋㄟ ~~~




● 老大的工作也很辛苦 可是他都可以體諒我
  我也要乖乖的體諒他





● 話說今年的情人節 我們真的沒有特別的過
  老大給我的現金紅利也在去台北一趟花光光
  買的都是新秘要用的東西
  重點是 花完了還覺得沒買到什麼東西 =.=
  



● 現在就想生日禮物會不會太早了??




● 沒想些什麼 這裡寫的慢 但是深入拉
  奇摩那邊的 就維持每天更新一篇
  看有沒有增加人氣囉!

  再貼一次網誌 哈! http://tw.myblog.yahoo.com/sky-wedding/




● 今天早點睡好了





● 對了 等到九月一號 就去找 Ada 
  那個康康要不要一起來呢?

  


● 晚上看到你在阿姨家聊天,我好像衝進去要你給我ㄧ個抱抱
  給我力量和勇氣
  雖然我知道你會說些什麼 也知道你對工作上的要求
  但我好希望你可以拍拍我的頭說
  你是最棒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