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天下午到晚上的身體變化 讓最後一天在香港身體特別虛弱

還好睡好起來 狀況還不賴!



早餐是在包包家附近的商場吃的
和昨天同一家,可是我點不同的來嘗試 挺好吃的



這次我喝熱的奶茶 因為怕喝冰的我人又不舒服了



接著就出發了!可是我不知道去哪的,直到看到地鐵買票的地方 
我才知道今天去九龍的







這是我來香港每天都會到的地方 天水圍站 今天要說bye bye囉




這是小插曲 我們到南昌站要轉車的時候 小包包發現他的皮夾掉了
  我猜可能是中途換座位的時候落掉的
  包包馬上就帶他去服務站找尋 可是包包很有耐心沒有罵小包包
  後來才知道 包包自己也掉過的 =.=
  不過我回來台灣第二天 包包就透過msn和我說 小包包的皮夾找到了
  這樣就太好囉!




這是我們去的商場 很大很大的
  地鐵一出來就可以逛的 有點像是台北的SOGO

在這裡呢 我買了一些東西
另外再談囉!(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接著考量到時間因素還有方便性 所以我直接達機場列車到香港機場 
  是非常方便 但是費用是90港幣 算是頗高的
  但是就是便利性很夠啦!
  而且可以再這裡就把行李Cheek in 不用拉著大行李
  也可以把位子劃好 真的很人性化呢





 買票囉




不少旅客都在這就託運行李囉!






 看那父子倆 真的是一個樣子
   好啦 我要走了!不能再望的





這是快鐵的示意圖 我剛上車還以為方向錯了
  後來才知道 藍色的表示已經開啟到的位置 
  嚇到我了 =.=



 沒人幫我拍 自拍是一定要的囉!
   接下來會看到很多自拍!呵




 很快的不到三十分鐘就抵達機場大廳了 真的很方便呢






因為我蠻早就到了 逛了很多 只買了一樣東西而已
  其他的都還是看看而已
  有些東西 台灣還是比較便宜的





 起飛囉 一個人搭飛機 有點小孤單呢
   這麼漂亮的風景 自己看 小可惜







 邊聽著國境之南 邊享受窗外的風景







 好啦 最後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囉!




出關的時候看到老大在等我 挺開心的
可是他笨笨的 竟然沒準備零錢付停車費
讓我ㄧ回家就念他 =.= 


老大說 這幾天我不在家 也會孤單的

我知道的啦!



先這樣囉!有些遊記照片還沒補上 再慢慢補

還有一篇小心情 會後續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