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次週年慶我已經敗了快近萬元了
老大說 不要和我講金額 你自己買了就算了 =.=

真是的 要分享一下拉!


這個是我第一眼就看到的商品
 都已經下殺了...
 這麼多不到三千元 就算去排隊 也不一定買的到ㄚ
【已售完】

Estee Lauder絕色晶艷豪華彩妝組  




這塊腮紅我已經想很久了
 可惜都沒有入手
 這次想趁週年慶去台北買 因為桃園都沒有櫃
 真的好討厭阿!
【已售完】

NARS腮紅 #orgasm(4.8g)  


接下來這款眉筆是我必備的 
 每次一定買的產品因為不但防水又防油 
 真的是款安全的眉筆雖然價位是高了些可是可以用很久喔! 
 我好像一隻都還沒用完過 可是每次看到優惠 還是殺下去 


植村秀 眉筆-橡棕(4g)   




接下來這個腮紅 我也看好久了喔因為我覺得臉上要有點腮紅 
有些氣色 比較好看可以修飾一下自己的臉型之外 
還可以有好氣色這款很超值是有四色 而且盒子超可愛的啦!還附一個刷子喔 .....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006(8g)  


如果說 價位上再少一點 但是顏色又多的話這一款也很推薦 
 前提是自己要有腮紅刷喔 





Givenchy魅力蜜彩修容餅#01(6g)
 


接下來這個蜜粉 我算過了 週年慶買一送一是1600 網路上買一個是849 
 雖然多了49塊但是前提是 週年慶不是每家都有賣這個特惠組所以網路上殺還是有道理的
 這個我本身已經用了兩組了而且本身的薔薇香味真的很優雅淡淡的 用的人聞起來就很舒服呢 




安娜蘇魔幻光透瓷娃娃蜜粉-紫  




唇部的部份這組真的很殺 週年慶賣1190 這裡才賣599 怎麼會這樣還好有看到 
 沒在周年慶的時候下訂 不然一定暈倒 =.= 
【已售完】

benefit 魅力四射唇彩限量組  




最後一個是我最想買的 
 但是目前還湊不到九樣真的很難下手九樣就可以在櫃位上打到五折ㄟ! 
 有沒有人要一起買阿 可以參考這個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sandrafly/26376123 



MAKE UP FOR EVER星光熠熠組




這只是一小部份而已說 
不過上述每樣我不是每樣都有買
有些還有存貨就先忍忍沒買
有些是新秘工作可以派上用場的 我就會投資
所以

大家還是要自己衡量喔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和我意見交流 ^^




已經很多都缺貨了 大家真是太會買了

安那蘇的又特價了 不過還沒開賣真奇怪

明天在留意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