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阿美姐是9號生日 經過詢問呢

阿美姐想唱歌 

於是就有KTV之約啦!


當天我、Vicky、雅琴 加上女主角以及小男生Benny 共五個人

可是唱的很開心呢!

除了我準備的pizza之外 Vicky也準備了蛋糕

我們走的是懷舊復古風 什麼老歌也都點來唱唱

她們還說她們多久多久沒到KTV了 我都不好意思說 我不久前才來過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大合照也少不了




最後附上影音部份

第一個是Benny的無樂不做 我們說真的
都看不出來他這小子是第一次到KTV喔  .....







第二個是阿美姐許願啦 中間還提到我們都不想聽到的公司名字 =.=
沒關係 壽星最大 原諒她 哈哈
而且把我們擺到第一個願望 吼 很感恩ㄋㄟ ~~~
後面鬼吼鬼叫的是我啦




第三個是阿美姐唱"掌聲響起"
我真的覺得她值得
不論以前工作上 到現在生活上 我都很開心擁有她這個朋友
正向努力 每次都給我打氣加油和安慰
總之 送給你啦!





最後呢 我送阿美姐的禮物是非常實用的桌曆一本
還有一張好感動的明信片喔

現在應該還路上 =.=




會不會發現 我們每次都是吃蛋糕阿!哈哈

其實 也是因為有這些原因 才會有機會把大家都再聚集再一起


不管怎樣 祝福阿美姐


生日快樂!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