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了「有」之後,好像「無」是一種失落。


但坦白說,我現在很享受「無」,
我花了很長又很難的時光學習跟「無」相處,因此現在能夠享受。

我那些在愛情或婚姻裡的朋友,有的快樂有的不快樂
我那些處於一個人的朋友,有的快樂有的不快樂。
所以有沒有愛情,並不是幸福的要件。

專注去品味你現在遭遇的,也許茫然、空虛、痛苦,
等到你真的痛夠,等到你真的瞭解,等到「沒有男朋友」再也不能打擾你,你離幸福就很近了。

到時候,不管你有沒有男朋友,你都會很幸福。

火星爺爺 

=================

這是火星爺爺回覆我的留言
其實每次我去看火星爺爺給大家的回覆
都像是在說一個很簡單的故事
但是都有大大的啟發
會覺得他很認真的在想替大家解決問題
就真的像個坐在搖椅上說故事的老人家
溫暖親切

需要的人 不用前往火星
只要到火星爺爺的blog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