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形容前幾天的我是在暴風之中
完全沒有方向
也沒有理智的

老大說慶幸的是我還知道我自己沒有理智
但是想說的是
都過去了... 再給我一些些時間

我要重零開始 這是這幾天來我最大的想法
不要再拿過去的一切來絆住自己
也不想因為周遭人的話語來左右自己
好的建議我會採用
但是過於干涉的我只好選擇陰奉陽違
身邊的朋友們
如果我不小心忘記了 也請不要吝嗇的提醒我

爾後我的文章可能會寫生活類居多
(其實我都一直寫生活阿...)
只是說個人情緒方面我可能會限定好友觀看或是密碼保護
這樣做只是想保護自己
請見諒...

1.如果是無名小站的使用者 沒有在好友名單內的可以去留言版用悄悄話留給我
    我在加入好友

2.如果不是的 我還在想辦法
   因為你們也不能留悄悄話 
   還是就去註冊拉 ~~~ 

說抱歉的是真的覺得抱歉
該說感謝的是我知道你們都在我身邊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