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就是迎娶了 女方選擇直接由餐廳迎娶
我想是體諒孩子們 省去那些往返的時間

其實媽媽們都還是有妥協的空間
一切都是捨不得子女辛苦的







結好彩的禮車 準備出發囉!




到了到了 姐拿著我的T2再拍 因為這時候我在樓上拍阿姨








新郎小心纏扶新娘子 





要用力的踩下去喔!(其實因為我是公證,根本也沒踩過 )




準備掀頭紗







新娘子到夫家要奉茶(這段當初我也沒經歷過  )




小男生要到床上翻一翻 好像有求子的意味
不過我看阿姨家兩個都是男生
我想 這難不倒新郎的啦!




這是女方家裡來探房 大合照!





接的就是晚上的宴客囉




看我們笑的多開心 鏡中拍照的是小凱表弟




這是我們在簽名綢前面拍的 




這張我沒拍的很好 重點是 我覺得這家餐廳佈置的很不錯
新郎說這是他挑的 
每桌都有這種玫瑰佈置
他還說 還蠻怕大家裝菜裝一裝 這個就倒了
不過到散場 這種情況都沒發生







新郎新娘進場 會場有灑玫瑰花瓣喔!




到中間讓大家拍照一下






第二次進場 準備了玫瑰花分送給大家
與大家分享喜悅




也有互相送給對方父母 我想阿姨應該有開心啦






接著新娘子送捧花 送給她十一月也要結婚的堂妹

堂妹可是超級感動的還抱著新娘子哭了

我想 捧花的魅力真的很大的!









中場合照一下








這個呢 是最後送客到一個段落
大家等待的時候
要求的橋段 新娘抱
哈 不要怪我
你們一定會很難忘的啦!


總之 一天完成了 訂婚儀式和結婚儀式
真的把大家都忙到最高點了
辛苦的人員非常的多
但是為了開心的事情
是辛苦的很充實的

我們當天晚上就開車回桃園了

大家把空間讓給小倆口啦


最後PO上比較寫實的照片





將將











新娘的頭髮還是我幫她拆的喔


結婚的過程告一段落

新生活才正要開始



我希望他們可以快快樂樂的過自己的生活
有空也要回桃園陪陪阿姨姨丈

我想 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