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累計到現在 花了有上萬了吧!恐怖的消費能力


晚上和Debby碰面吃飯,覺得有些朋友 真的是離開多久都會一樣熟悉的
 雖然我也沒離開很久啦!



留下來的人有比較好嗎?我覺得看個人想法
 或許留下來很困擾去留問題 但好歹是上班
 自己這樣 有的時候覺得很優閒 可是有的時候也很頹廢
 不過放縱一下也好 卻常常忘了今天是星期幾了


現在是凌晨四點 看完家有七公主 
 老大今天休假
 我們打算中午去吃西堤


剛剛家有七公主中講到 女兒總覺得媽媽就是媽媽
 因該要用家人的方式對自己好 可是卻常常忘了
 其實媽媽也是女人
 是阿!



還有一段 那個媽媽說希望自己在睡夢中死去 結果女兒就半夜跑去看媽媽
 是不是還有呼吸 會擔心
 我覺得有的時候都會這樣自己嚇自己
 以前幫姐姐照顧小孩 陪小孩睡的時候
 常常也怕這樣 總是睡不好
 現在也會 如果突然沒聽到老大打呼
 還會去搖他一下




週年慶換了三瓶蔭油回來



事情朝著自己的理想慢慢一步步的走
 會擔心 會不安
 可是都要好好面對
 要找對方法才是



最近的天氣很難睡 冷就會穿多蓋多
 可是常常睡到一半出一身汗
 但是少穿又怕會冷 真的很不知道怎麼辦
 想想出汗也好 反正我現在也沒做運動 :P



想吃的東西好多喔!牛排、烤肉、泡菜、水餃
 禮拜天想請媽媽煮水餃
 想到都肚子餓了



賣方說東西寄了 也簽收了 怎麼會這樣
 我要去問管理員嗎?還是哪個可惡的人偷走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