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寫日誌了喔 .....





 上班已經兩個禮拜多了,有比較熟悉一些事物了
   不過有些事情還是摸不著邊
   但學妹說 我已經算很快進入狀況了
   我該高興嗎?




 現在幾乎每天晚上都回媽媽家吃飯
   老大有的時候要八點才會下班
   所以我還可以從媽媽家打包回來給老大吃
   我真的是標準的女兒賊



 聽說今天公司又有一波裁員
   說實話 沒有太大的感覺
   聽說小陳小姐哭了 
   我想 可能我對公司的感情已經很淡薄了
   沒什麼好留戀
   淚水也捨不得流吧!




 生活規律很多,可能是因為上班都在看電腦的關係
   有的時候不到十一點我就睡覺了
   早上要刷八點的卡,所以最晚七點要起床 不然會很趕
   作息超規律的




 最近花錢的地方有含括
   衣服、彩妝、飾品、假髮(新秘用)
   好像找到工作比較敢花一點
   衣服我現在大多買素色的 
   想說上班不要太花俏 所以整個很樸素阿....
   星期五有主辦的演講活動 要穿正式一點才好



 現在上班的地方 其實挺自在的
   網路可以上 msn可以連
   連拍賣都可以逛和下標
   偶爾會走出辦公室 曬曬太陽吹吹風
   希望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我喜歡現在這裏



 牛寶寶好像來不及了,那就來個虎霸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