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次寫日誌嗎?我也沒記得 覺得好像荒廢了
  可能是因為之前在家沒上班寫的比較勤快吧!





昨天是新工作的尾牙,要慶幸自己還有好吃的尾牙餐 不是孤單的過去
  不過聽說開春會有春酒 雖然很應酬 但還是喜歡團體在一起的感覺
  比以前那種虛偽好多了!
  




身體不適 醫生說要等下次檢查 看來還有得等待





過年沒什麼好安排 不景氣的影響 和老大哪都不愛去
  發現竟然還沒建立98年的相簿 真是太混了






昨天接了一個case,早上五點起來 五點半到飯店
  八點二十離開飯店衝到學校
  化了一個新娘妝 兩個簡單的淡妝 
  可是覺得很趕的結果就是沒有一個是用好的
  所以我想下次還是不要輕易答應多送的部分
  真的是為了新娘好還有自己的口碑好
  不是不願意 是品質的問題








我知道網路上比價的事情很多 可是有一個人說是幫姊姊問的
  問有沒有媽媽妝 然後又問頭髮怎麼樣用
  問完之後又問說 那新娘三套禮服但是是訂婚怎麼算
  然後又問新郎妝 問完新郎又問有沒有提供禮服
  重點是 以上問題都重複三遍! 


  然後請對方以電話聯繫 又說小孩在睡不方便等等的理由
  問完我 又去問我另一位新秘朋友 在我知道的圈子內至少知道有三個新秘被問
  真的很盧!而且 不懂他的用意是什麼
  反正被搞到問完價格殺價完 人就消失不見 被耍的感覺更差 .......
  想到就有一肚子火






那天我同事竟然不會把數位相機的照片輸入到電腦中
  加上不會重複選取一起貼上 
  我實在忍不住 我委婉的說:你要不要到圖書館借書練習一下

  因為我覺得那是基本技能!
  真的不懂之前的工作經驗上給她什麼幫助了
  是工作的問題還是人的問題
  還是是我們自己太要求了
  慢慢來也不會怎麼樣
  雖然事情很多 但我很踏實很充實 
  人家怎麼樣就不要管他了
  反正有組長會出面去協調 


  只是覺得 我不喜歡教自己不肯學習的人

  再講的時候問說:你要不要拿筆記一下 對方說不用
  可是過沒多久 又問一樣的問題
  真的只能傻眼傻眼 ...........






天氣很冷 每天都要開電暖氣哄一下被子 才會好睡一點
  皮膚也很容易乾燥 所以都要擦乳液
  不然會渾身不舒服
  保養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對我這種懶人 還是得做一些啦!





事情都在腦海中 run 過了 反正就這樣了







過完年 進行瘦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