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PO過這個訊息了,終於等到和朋友一起去

我是選擇搭乘捷運到中正紀念堂,五號出口出去
天氣無敵好






後來才知道 展場是在中間那棟 也就是蔣公下的展覽館

路人說五分鐘就到的行程
我們卻走了快半個小時
因為一路都在拍拍拍 ~~~









到了入口處 買票
學生票200,一般票250。我只能說真的小貴阿!
如果要把藝術推向普及大眾,價格是不是可以個平民一點 ~~

這次沒有租借導覽語音說明 和雅琴用手機中的導覽
好像一日內不論撥打多久都是計費100,和語音導覽的價格是一樣的
也有現場的導覽 可是我覺得聲音好小 = =











覺得Andy真的是一個很神的藝術家 有些時候 
有些藝術家會說為了藝術 錢不重要
可是Andy擺明了就是愛錢 真是貼近普羅大眾阿







In the future everyone will be famus for fifteen minutes.-Andy Warhol
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
這是他的名言囉!
其實上網都還可以看到挺詳細的資料




這是安迪沃荷為「地下絲絨」這個搖滾樂團創造出的專輯封面圖像
我覺得很好看 可是某些暗示意味比較重
本來想買衣服,怕穿在身上太顯眼
最後只好選擇名信片 低調的欣賞 哈







會場中也有一處放導覽電影 大概15分鐘左右
我覺得可以坐下來看看更了解會更棒
但是字幕是簡體字 = = 









逛完畢展場 勢必會買一些紀念品
這次我超理智的
只買了三張名信片 
不然會發生之前那樣亂買然後又亂丟的情況 
這幾個包包是很好看 可是都要上千元 = =  
太高檔了 ~~



    






到了一點多才吃午餐 摩斯漢堡 
可是戶外也太冷了吧!
風大的嚇人 












之後我們就前往南港捷運站 展開另一個拍拍拍的行程







安迪沃荷世界巡迴展官方網站:
http://www.mediasphere.com.tw/andy%2Dwarhol/index.htm
展出時間:2009/1/1~2009/3/29
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一樓  第一展廳(中正藝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