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開音樂聽著看吧!




你說 要寫一篇文章給你
對於這樣的要求 我不能說不
因為我知道你需要
你需要一些東西來提醒自己 振奮自己 或著是 釐清自己

但這是很大的責任




對於最後的結局 我一直有深深的歉意
淺意識中 我認為是停掉網路是爆發點
如果我當初不出那個主意 會不會一切都不一樣
如我當初積極一點你到我家這來收驚 會不會有所不同
或許這是非戰之罪 但是總覺得有一些事情也許會不一樣
卻因為你聽了我的意見

所以 我會害怕給你意見 害怕自己成為那個需要負擔的一份子






我和你會維持這麼久 其實有一半是妳的功勞
因為你總是會主動找我 你知道我很被動的
對於朋友 我總是很少的主動 因為我有懶惰的因子
而你 對於朋友 會有一種執著
在你認為是朋友的範圍 你會去努力著 去維繫著 那怕只是一個福氣御守而已




可是愛情世界的妳 其實很自我 很任性
我也知道和你說什麼 都是一樣的
人都是這樣的
堅持自己的信念 相信自己的決定
因為 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 你還能相信誰







我要說的事
愛情沒有絕對的
你離開了他 不代表你就要完全的忘掉他
他在你心中的份量 永遠是改變前的他
加上你現在的跌跌撞撞 你更會想念 那個呵護著妳的他









那你身邊的人呢 
我其實都不喜歡說
從一開始跑去彰化(是彰化嗎?我忘了)
讓我半夜一點還傳簡訊給你擔心著你
後來是我把你送去金山的 我和你一樣
以為那次是對的 
還有新加坡的事情 我真的希望我有個貴婦朋友的
只不過這些都已經是過去了
我不是非得寫出來不可 我寫出來是表示 我真的記得和知道





那天Winne說你不快樂 我後來明白你為什麼不快樂



因為你對愛情還有理想 還有夢想 那是好事
真的 因為我也有過
但是我們真的要知道 有"現實"這個東西
我不常和你講老大的事情
我知道你會忌妒 哈 我知道你心理會想 這些橋段在你身上也上演過
所以我不太講 我比較喜歡聽你講 





我很幸運碰到了老大 我常常看著他忙進忙出的
拖地 洗碗 洗衣服 晾衣服 煮飯 幫我熱湯
這樣的他 我很幸運擁有了



我希望你和我ㄧ樣的幸運



真的




一個男人很愛你就會為你付出
可是不能仗著他愛自己 就任意妄為
或許 那個男人在他的階段 這樣對你 已經超出他的範圍了
可是 你愛他嗎?
你會想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摸摸他的手
你會想聽到他喊妳一聲老婆嗎





如果可以 就不要放棄吧!
有些時候 幸福是需要妥協的
沒有事情是十全十美的 我一直這樣說的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然後 get it 




那些不在自己掌握中的事情 就不要企圖去掌握
讓可以掌握的人掌握
當個幕後人員 




我可以和你說一個人多麼的美好
可以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安排充實自己的生活
不管學些什麼總是覺得是為了自己
聽著那些悲傷的情歌 總是覺得自己就是歌中的女主角




可是 一個人真的很孤單
沒有人可以陪你去看醫生
沒有人可以陪你去吃火鍋 你知道的 吃火鍋這種和不熟的吃就不好玩了
買兩件可以打折的時候不知道要買什麼



我可以說出很孤單的事情
可是現在的我 沒那麼孤單 我沒辦法舉例子了






你知道嗎 這次阿妹演唱會
我聽到"記得"的時候 沒那麼想哭了 只有"酸"了一下
我想 之前的痛 已經減少很多很多
因為我現在是幸福的





你也一定要幸福 







也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