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 風都好大 








●最近工作很忙碌 很多朋友會說 學校也會忙喔
 
 會ㄟ!而且我剛好超忙 可能碰上計劃案三年要結案了
 除了自評報告之外 還有98的新計畫要提案
 只是說 前三年的自評報告 有的時候連我都搞不清楚到底要填哪一份資料了

 有些資料要請系上提供 有的資料要請計畫老師提供
 光是彙整 我真的近視都要加深了
 
 想找時間去配新的眼鏡 








●新的主管 目前就是盡力配合
 而且組長也會用msn 常常想到什麼就丟東西過來
 這樣的方式 好像也不錯
 
 組長的組織方式很有條理 有的時候會追不上他的思緒
 都要很認真的記得 
 就盡力做囉

 至少他說 他在我們就在 希望真的是這樣










●至於白目小姐 最近日子比較不好過
 前組長的作法是把她晾在那裡
 而新組長的作法是會給她很多事情 然後做中學
 罵也照罵啦!
 
 我覺得這點和我與學妹的共識一樣
 不能因為不會做就不讓她做
 很機車的事
 現在如果有事情請他幫忙 他就會說在忙組長交辦的事情
 真的想罵人 從此之後 我就不在請他幫忙了 

 還好現在有工讀生 

 (寫到這裡... 發現我今天沒去收發 = = )







●生活上 大致上都一樣
 爸媽去了一趟澳洲 兩夫妻終於一起出國去了
 這樣真好 不知道我和老大什麼時候才可以又一起出國

 話說換了工作之後 我們兩真的少少去哪裡
 連吃飯不是在媽媽家吃 就是買回來吃
 說好聽是戀家啦 講難聽是懶惰 哈哈







●最近爆想花錢買東西的 衣服 鞋子 包包 好多好多
 但想想 每個月的微薄薪水 唉 .....

 要找各時間點犒賞自己嗎?      (老大會說你對自己還不夠好喔 呵呵... )









●敗犬中你喜歡學長還是草莓 我當然喜歡草莓
 光是學長長的像阿ken 就扣分了
 而且 六年的時間 想要拉回到原點 說真的很困難了
 只是現實生活中 沒有這麼多草莓可以配敗犬

 我身邊好多單身的女子 現在的男人是不是不好找了呢










●小阿姨動了心導管的手術 上禮拜去看她
 氣色好了些 聊了一下
 其實我覺得 有的時候親戚就只有這些人
 真的在有些時候需要互相照應 或是給予一點點關心也好
 畢竟 也是小時候看我們長大的
 
 小阿姨每次總會和我說 小時候我不小心跌到床下去
 她嚇壞了 又一直揉
 結果越揉越腫 嚇壞她了

 這種記憶每次講 小阿姨都笑的樂 可以體會他的心情
 只是我沒把姐的小孩摔過啦 呵 ....

 希望身邊的人 愛我的和我愛的 都可以健康平安









●丙級的護膚課程已經上的差不多了 
 其實後期有覺得老師混了一些
 班上同學都來的很晚 常常快七點才開始 老師是好意想等大家到齊一起講吧
 可是實在很討厭空等
 有的時候練習也會早點下課 

 班上同學都很天才 有的人這堂課沒來 有的人那堂課沒來
 每次老師都會回答差不多的問題
 只是說 我也有翹過課啦 
 
 老師說護膚就是要多練習 熟練了考試才不會緊張

 下禮拜就要上彩妝了 期待ing









●好想買冰箱 雖然好像沒什麼好冰的
 想到今年的願望是說
 減少外食的機會
 哈哈 真的很難阿!

 那 怎麼辦 回媽媽家吃好了 ~~

 其實我一三五上課 只剩下二四有空(假日不算)
 就會想整個放空
 有的時候碰上手邊工作要趕截止日期
 就會利用二四加班

 但是今天很棒 回到媽媽家吃完飯 再回到自己家 
 我竟然趴在桌上睡著了
 累慘了 
 然後還吃了一塊蛋糕

 我會肥死 ...   (這一段的重點好像是吃...)







●我看了一篇文章 覺得很酷 
 大伙可以點點看 餡餡的第一堂性教育
 不知道我以後有小孩的時候 會怎麼敎他 .....







●組長說 如果等計畫案送出去
 要去SPA一下

 我真的覺得需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