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上週五就可以看的了
因為這幾天忙的天昏地暗

週五加班到凌晨一點半才回家,到家也兩點了 ....

睡了一下 六點起來準備接case

六點半上了雅琴的車 往三峽出發
等到快一點才回到家

兩點偷閒睡了一下 四點起來整理東西
五點又出發去三峽準備case

回到家 十點了 看了痞子英雄 準備要休息了

因為 周日還得去加班



週日八點半到 加班到晚上九點半
想說好不容易鬆了口氣 看了敗犬女王
結果 老大開了我的電腦
組長又丟msn給我說要改資料

其實 我可以假裝沒看到的
可是 我還是處理了

用完也快一點了  = =

還好想說 隔天早上要補休一下 因為要去看醫生一直沒去


可是早上八點就接到電話說 資料都錯了

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沒有力氣管了
可是想著 這攸關很多人的事情

所以先趕到醫院九點看到十點多 然後又趕去學校改資料
就這樣 十一點半到學校

又開始電腦作業 我真的好累喔 

太多人下指令 太多人的心急 太多人想分一杯羹

我這種做文書的 好像就該這樣被使喚
每天再做鬼打牆的事情
為什麼不規劃好 統一一個窗口 這樣不是很好嗎

是非成敗都在與我嗎?
資料有錯是我嗎?
資料不完整是我嗎?
好的時候是我 不好的時候也是我

我真的覺得壓力好大 我是個職員 再說我是約僱的
不好用 可以大腳一踢 不是嗎?

真的覺得很不愉快的心情  ......

很久沒有這麼累了吧  ....


以上都是碎碎念啦!下面才是我的筆記

剛剛看完第五季的實習醫生
吼 好釣人胃口阿!
那個捨身救人的竟然是歐邁立 天ㄚ
還有史蒂芬的病情

什麼時候會出第六季呢!我好期待喔!!




「實習醫生」季完結篇藏玄機 收視創佳績
  • 2009-05-16
  • 中國時報
  • 【中央社】

     美國廣播公司熱門影集「實習醫生」昨晚播出第五季完結篇,創下同時段節目收視第一。「伊茲」與「喬治」是否被編劇「賜死」則是影迷討論焦點。

     尼爾森(Nielsen)調查公司今天公布週四晚間全美電視收視率調查初步統計,美國廣播公司(ABC)頻道的週四晚間黃金時段熱門影集「實習醫生」(Grey'sAnatomy)播出長達兩小時的第五季完結篇在影迷熱烈捧場下,收視最高峰達到1750萬收視群。

     如果以平均收視表現來看,根據尼爾森統計,「實習醫生」昨晚9時至11時的兩小時當中,平均有1640萬收視群,在同時段所有節目當中表現最佳。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CSI犯罪現場」(CSI)影集昨晚平均有1440萬收視群。

     在「實習醫生」第五季完結篇尾聲,由凱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飾演的女醫生「伊茲」(Izzie)冒險接受腦部手術之後生命垂危,TR奈特(T.R.Knight)飾演的男醫生「喬治」(George)突然受重傷也命在旦夕被送急診,這兩個角色究竟是死是活,是否被編劇「賜死」,引發忠實影迷在網路熱烈討論。

     凱瑟琳海格曾以「實習醫生」在2007年第59屆艾美獎(Emmy Awards)頒獎典禮上拿下劇情類最佳女配角,但因為她進軍大銀幕後主演的「好孕臨門」(Knocked Up)、「27件禮服的祕密」(27 Dresses)紛紛創下票房佳績,好萊塢媒體報導多次傳出她有意辭演「實習醫生」專心發展電影事業。

     「實習醫生」另一名要角桑德拉威爾森(ChandraWilson)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她完全不知道劇本如何安排「伊茲」或「喬治」的生死,觀眾必須耐心收看下一季才會知道答案。98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