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到了九月中了

秋天要到了,天氣微涼了 ......

 

學妹確定會離開 頓時我變成單位資深人物
舒不知 我去年12月才到職
怎麼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有些時候 學妹在 真的會比較好辦事
畢竟他是資深的 很多人還是會看面子做事情

而我 現階段像是母雞帶小雞 帶的很辛苦 沒有一個可以幫的上我的忙

那天 有人說 他只是想很明確的知道自己負責什麼 然後作好他

我說 每個人都這麼想的 但是必須要有人去串聯 否則 就是獨立的個體
工作上 不會只有這樣的 需要的還是團體運作

我覺得上班的壓力好大 我的事情都做不完 舊的還沒處理完 新的就來了

這是屬於工作的抒發

 

值得高興的是 我丙照考過了 終於鬆了一口氣
有獲得的感覺真好

 

9/19那天去美容展 這次買的比較少了 因為很多東西都有
加上馬上十月週年慶 所以這次大多買新秘的飾品居多


工作室重新變換過了 比之前小很多
不過有電視機喔 呵 

但是換得舒適的睡眠空間 一切會是值得的

手術後的回診大概十月還會有一次
接著才可以開始努力

下禮拜要去台南幫好同事 他說包很少的紅包 我想應該是六百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