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快三個多月沒寫Blog了

工作忙碌 加上偷懶 還有就是沒什麼新鮮事情 所以空白了很久

其實生活中還是有很多小感動 小事情可以記錄 可是就是被我擺著

 

工作上的事情 到現在都還磨合 隨時都覺得 做不好大不了走人好了

因為在我心中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  ...

 

1/1 敗家力很弱的一天,領了三千塊 帶了兩千塊,最後只買了麵包回家
   還把櫃姐惹的很不爽,沒辦法 3980的鞋我買不下去 2680的又像路邊攤
   想想真沒買靴子的必要 換算下來 柏肯搞不好比較實穿

1/2 衣服實在太多了,光是輪子收納又覺得拿取不易
   所以先去了宜得利看櫃子,透明的五層要999,我和老大說 我想要抽屜的
   又去了家樂福 看中意的1490,但是老大又碎唸說 你真的要買嗎?
   最後轉戰IKEA 發現原本想買的櫃子 好像沒那麼好用
   發現的特價品被人捷足先登 所以我買了一個小小展示櫃 749

結合以上 是很沒戰鬥力的兩天 想買的東西沒有買到
但是也還好沒多花什麼錢

明明我就領錢想買東西的 = =

明天要外拍 ...  

Blog該復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