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_20101027101137-1.jpg 

 

預產期10月27日

一直都沒有生產的跡象,23號學校運動會 還去簽到
24還去學校整理一些文件,當天有落紅
但是看了討論區 落紅到生 可能都還有一兩天
所以還是穩穩的等待著

等到24日晚上 有持續的陣痛 我算了時間 還沒到很規則
到了凌晨 我還在床上看了新的影集 
有明顯的陣痛 一直起來去廁所

老大還問我說 他要上班ㄇ 他擔心他上班我自己在家
結果大概快兩點 有破水的感覺
我就和他說 老公 真的要去醫院了

還很鎮定的洗頭 洗澡 請老大溫雞精 補充體力
準備了一些東西 就出發去醫院了

到了醫院 按了急診鈴 就到三樓待產室等待
護士測量了一下宮縮 內診後說 開了快三指 可以待產了
我就換上醫院的衣服 肚子也榜上測量的機器 等待等待了

一直等到早上六點 我才打電話告訴媽媽說 我在醫院了
她問要不要來陪我 我說不用了 來也是哀哀叫
因為我凌晨一來就聽到隔壁床的一直在喊痛 喊得我都擔心了

大概十點快十一點 我的陣痛才正要開始 那時候已經開到四指了
心想應該很快了才是 可是一點也沒

痛到媽媽打電話來我也沒時間講電話 
老大也很辛苦 超冷靜的 在我旁邊叫我要深呼吸 我痛到大喊說 你來試試看

後來大概六分鐘痛一次 我也真的好累 小痛可以忍過去 
大痛我也不行了 根本也顧不得形象的大喊了
但是中間我有好幾度是想睡覺 睡著了
朋友說 睡著會延遲產程 叫我別睡 但真的好累又好痛

痛到醫生來我都說 給我剖腹ㄅ 我不想要自然產了
醫生還很冷靜的說 這就像是再爬山 你都爬了一半了 別放棄

我的天阿!我最討厭的就是爬山拉!

後來因為BABY的呼吸會隨著我的陣痛下降 如果加了催生
怕會讓她更難呼吸 所以也不能加催生
另外也開了四指 也不建議無痛

最後喊到護士來幫我 讓我自己抓著腳用力 老大扶著我的頭
要深呼吸一大口氣 用力十秒 那十秒真的好漫長好漫長
一度會沒有氣 而且要接連著兩次 天阿 我都和護士說 可以等一下ㄇ
來回大概做了五次 真的大飆淚 .....

後來好不容易 可以看到寶寶的頭 從五塊錢硬幣變成五十塊錢硬幣
終於可以進產房

整個被推進去的過程我都閉著眼睛 老大有跟進去
然後去換上手術衣
我就在產檯上 根本感受不到外界的聲音 

就是想哭而已 護士叫我用力 有一個幫我推肚子 然後我就用力

妞妞就出來了 ......

我還聽到護士們說 淹水了 可能是我的羊水之前沒有全破ㄅ
然後還聽到護士和醫生的對話 我還回應說 是不是哪件事情 ....
護士說你怎麼知道 我說 因為我有看醫生的FB = =

後來我就在產檯大哭,因為終於生出來了

接著妞妞就被抱到我身邊 我看著她 真的好小一個 身上都還有血跡
就是 一個小妞 .....

後來我就回待產室休息了 ....  老大去辦其他的手續
老大說 進產房很快 他才拍了兩三張照片 而已

我想 重點是我們一起經歷過ㄅ .....


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其實當初在25號凌晨出門的時候 我和老大說

 

準備好了嗎?現在是兩個人出門,回來 就是三個人了 .....

 

謝謝妞妞 ...  加入我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