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2Y2M10D】

昨晚想了很久 如果今天天氣好 就要帶小妞去搭公車

 

 

眼看有的小朋友身來就有旅遊魂 好像帶去哪都OK

只是做媽媽的我 膽子小 擔心的多

 

 

所以總是這也不敢 哪也不敢

 

 

 

今天是個好日子 星期五 天氣回溫 很好

於是我們就出發了

 

考量家裡到公車站有一段路 減少小妞要我抱的機會 
這段就用機車代替

 

 

停到公車站附近 等沒多久 公車便來了

一上車他就抓得緊緊的 但是看的出來很新鮮 很開心

 

 

後來也陪我去了遠百 也去買了東西

1

 

 

只有回程去公車站牌的時候累了要我抱

其他一切都很順利

 

 

 

 

回程還在車上一直對人釋出善意

透過搭公車 告訴她 錢錢要收好 不然就沒錢錢搭公車了

也和他解釋著是因為現在的時段的關係所以人不多
如果遇到上下課時段 可是滿滿的都是人呢

 

買衣服會開始找爸爸穿的 媽媽穿的
我還會拿給他看 這件好不好 他也會用他現在兩歲的審美觀告訴我好或不好

 

排隊等車的時候也會和他說 要讓阿公阿嬤先上車 要排隊

也不知道他聽得懂聽不懂 總是個機會教育

 

 


這次的體驗時間並不常 但是我覺得在他的小腦袋瓜應該有留下甚麼
我很高興今天這麼度過 也許下次可以挑戰坐火車了 ~

 

 

 2  

 

 

親愛的 我希望你每天都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車 親子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