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週的雪狼湖因為張學友的狀況不佳所以延到這週
和潔西卡小姐約了去看
搭火車轉捷運然後又下錯站!反正擺了一些烏龍
最後還是在開演前到達現場

不過巨蛋有點橢圓形,然後很陡!我們的位子在三樓中間
位置設計的就是前面的絕對不會檔到你
那角度真的很高,我在往上走的時候都覺得挺恐怖
而且寬度也沒有很寬,還好我們坐的離走道比較近
所以不用穿梭其中

開場前我還看到王文華帶著他母親一起排隊呢!
不過巨蛋入場是不能帶吃的喝的,這有點不通人情
後來才知道是希望可以在裡面消費,這是另外一種行銷吧

開場首先出現的張學友牽著一個小女孩唱歌
然後看到許慧欣在上方的舞台,距離有多遠呢
就像我手上拿著迪士尼公仔那麼的小!超小的...
還好我知道要帶望遠鏡,不過比較沒辦法看的清楚輪廓就是了

故事的大綱其實很老套,窮小子愛上富家女,然後被拆散等等的
舞台的特效其實算還好!沒有那種看到會覺得好神奇的感覺
但是音效就沒話說了!覺得聽的很清晰
而且該有的震撼都有達到了。

不過好幾段我都是聽到陳潔儀唱的很感人很感人
反倒是女主角沒讓我這麼感動
可能科班出身的也有差

中間還有中場休息,但是我們實在不想冒險走那不安全的道路

音樂真的蠻好聽的,謝幕的時候也得到很多的掌聲
我想至少張學友恢復他的水準就值回票價了!
第一次到小巨蛋的感覺其實坦白說沒有很好
位置的規劃還有商業的手法
還是覺得戶外那種演唱會會比較high!
不然就是真的得花多一點的錢買好點的位置

其實入場的時候有檢查包包的
不過還是不少人有帶相機,我是出門一定會帶的
但是有些人是表演中間拍,而且還有閃光燈
那就真的太扯了=.=

以上報告完畢,有機會應該還是要坐到前面去看
才會有不同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