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久之前就想寫這篇文章了
但是這是我的小小想法
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提出來大家參考參考
(或者之前就有人提過,但我不曉得^^")

Blog有個加入好友功能
通常被加入的不一定知道自己被對方加入了
這一點是沒有保護的
因為也不能說no!
而且別人把你加入應該也是覺得是好友想了解或是方便觀看
可是會發現,莫名的串聯
就是不小心很久之後會有人說
『其實我看你的Blog很久了』
『就是由誰那連到你這的阿!可是又不敢和你說』

這時當事者只能傻笑
心理不停的OS想說:我有沒有寫過這個人的壞話,還是有牽涉什麼機密的
不停的和自己的記憶力挑戰
或者是說有沒有不想讓太多人知道的事情就這樣默默的大家都知道了@@

雖然說我們寫東西紀錄在網路上
就不怕人家看,甚至要批評也是對方的事情
但是我想說的事情
至少我們可以保護我們的好友

只要到個人資料→好友設定→設定隱藏
不難的,而且如果真的要方便自己閱讀
可以用連結的方式點選
不然每次都可以由【我的好友】那一個下拉式的選單發現很多.....很多 .....

這是現代生活的一種考量
大家覺得呢....
請你保護我
也請大家保護大家的好友囉!!

您是第 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