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朋友旅行中遊學間的紀錄
讓人稱羨
或許可以小小聲的說 我好忌妒

忌妒他們有勇氣放下一切去實現自己想要的
忌妒他們身旁的人可以全力支持
忌妒他們知道要去哪裡 方向在哪裡
忌妒他們了解自己要什麼
忌妒他們可以義無反顧 想做就做

而以上的種種都是我所沒有的

顧忌太多
使得腳步沉重
想太多的人始終走不動
每走一步 卻越陷越深

我不該小心眼忌妒人家
我應該好好檢討我自己
沒有人是天生具備這些被人忌妒理由
有的只是多人九分的努力和一分的運氣+機會

究竟是因為透過旅行更了解自己
還是透過旅行更愛自己
喜愛旅行中的點點滴滴
但是這麼努力去體驗是否是自己最終要的
還是就是想去就去
想太多了

可惜那不是我的個性

以前因為自己一個人 所以很努力的充實自己的生活
努力體驗一個人也可以做很多事
談了戀愛以後 整個就變成怠惰了
向前進的心也停了下來
但是不能歸咎於談戀愛 這不太公平
應該是說 人安定了
就會有惰性吧...

其實我還是很想飛
擁有翅膀的飛翔
等我儲存夠實力 













您是第 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