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很多事情讓我無法處理和控制
只能放空自己
很多立場和事情我都懂,可惜不是我說了就算
希望親愛的老大可以勇敢一點,有肩膀一點
真的為我們兩個的未來再努力

身邊的好友,碰到些感情的問題
說問題好像事件很小
但是其實不然
聽著聽著我都跟著心疼
對家人不敢說的話,都可以和信任的好朋友說
這也是好朋友的意義

有壞事也有好事
好同學兼同事要結婚了
陪著去拍婚紗,挑照片
殺手的砍到真的只有20張
開始幻想自己的婚禮了

我也希望簡簡單單,最重要的是
家人的認同和祝福
這是我目前最大的願望了

還有今天早上老大開車來接我上班
雖然不是下雨天
可是還是覺得好幸福
我最喜歡靠在開車時候的肩膀上
可以很有安全感 信賴的感覺

生活不就是這樣子

希望我和大家都可以
壞運快快去,好運快快來.....
我要當幸福的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