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我最近去上美容丙級的心得好了
 
 
 
 
原本就想去上美容丙級 考一個證照
雖然不是當務之急 可是總覺得要給自己一個目標
 
 
 
 
 
當初在網路上找了一些資料
有很多種補習班 有的學費高 有的會打折
不見得都不好 只是因為我住的地方和上班的地方已經是兩個市
(八德 - 中壢)
所以我不想跑桃園,桃園就刪除
剩下中壢的
 
 
 
 
我有想找之前上新秘的老師 不過考量到那老師的教學方法後期比較讓人有意見 所以刪除
 (還好刪除了,後來聽之前上新秘的同學說,她的丙級就是給那個老師敎地,然後沒考過 = =
  所以我們現在又變成美容丙級證照班的同學了,哈哈)
 
 
再來有的補習班會說考乙級送丙級 我問到的價格是2,5000
聽起來很划算 
但是教材的部分沒有辦法預估
自己也很猶豫要不要丙級沒考就去考乙級
 
 
 
所以這件事情就被擱著了
 
 
 
 
 
直到收到產學訊的資料,看到內壢有一家補習班有參與這次的教學
學費高達14700,是很嚇人的 ~~
因為坊間一般5000~8000不等
 
只是說課程結束後換算下來的補助80%
實際繳交的費用等於是 2940
算是大家可以接受的價格
 
 
但是重點是
 
1。你要到課率達到2/3以上才可以領回補助
2。屬於勞保的資格,並且在保
3。錢通常都要等三~四個月才會匯回戶頭,一開始就要交全額
 
 
 
 
 
 
所以考量一下自己的能力 還是決定去上丙級就好了
 
 
課程從4/6開始
每週的一、三、五 1830-2130
總共30堂課 整整要上到六月份 ~~~
 
剛開始老師從削眉筆開始教起
我覺得這是個好的開始 
就像練武功 馬步要穩一樣
所以每天還是得練習畫眉毛 ~~  回家功課
 
 
聽說之後的採妝課也會找MUF的彩妝師幫我們上課
我好期待喔 ~~~
 
 
 
其實班上有補助部分考試用到的東西
像是卸妝乳、化妝水、敷面劑和面霜
還有些毛巾拉、水晶調棒拉 等等的小東西
 
 
 
 
自己要買的部分已經少了些 
老師發的部分也都是"正品"
拿到的時候才覺得 錢繳的值得
 
 
 
 
 
但是對於彩妝的部分我還是期望可以使用老師的就好
不想要自己在花費買了
因為當初已經敗家敗很多 只是都沒留標籤 = =
 
 
 
 
 
 
 
挖 算一下很多說 ....  但是投入了就要去做
 
 
 
如果要我重新買 一定又是一筆花費 ~~~
 
 
 
 
 
聽說第一梯考試延期了
不知道第二梯會什麼時候考
 
希望會如老師說的 就算最後課程結束
還是會讓我們在考前回去練習
 
 
 
 
 
 
 
 
 
 
 
PS:我在想以後搞不好會比較長發文章
  因為主管在的話也不能亂晃網頁
  所以只好寫寫東西裝忙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