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座位比較好吧 所以都會聽廣播 
常常會隨著DJ的播放 聽到自己很熟悉的好歌都會覺得很開心
 

現在在新座位 聽音樂就很低調了
剛好這陣子期中考 很多人來印考卷 大家也聽不到我這邊的聲音拉
 
結果今天廣播連不上線 我只好自己播放來聽
 
 
剛剛猛一聽到一首歌 還覺得好開心喔 
 
後來一下 阿不是都我挑過的嗎 ....
 



真的是傻裡傻氣的開心  ~~
 
 



接下來才是正題

 
 
 
新主管尚未報到就已經火燒上來 我期待他做事更有作為 不要只剩一張嘴
 

舊主管尚未離開就已經不管事情 我對他一點都不抱什麼希望了
或許他自己也是邊緣人 (用到邊緣人這麼嚴重的字眼 = =)
 


 
好笑的是 我和學妹都說 回家和老公報備過了
準備養老婆吧 ....
 

 
很難找到平衡點
因為工作還沒有開始 就被大家投與同情的眼光 是怎樣
這麼誇張ㄟ 如果只是一個人 那也是一朵烏雲 現在勒  是所有人ㄟ
整個就是一片烏雲了ㄇ ~~~~

然後計畫案即將結案 陣前換將 會更好嗎? 觀望之
 
每個人在職場都不想遇到這樣的狀況 大家都想好好的作事情然後做到長長久久阿
為什麼要這樣拉  ~~~
 
雖然我要客觀一點 不能老是這樣想 可是 一且都等明天揭曉了  ......


希望我會有時間寫文章抱怨 而不是拿衛生紙去廁所偷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